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6月07日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生实践培养模式专题调研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切实了解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的实践培情况、面临问题以及同学们的诉求,计算机学院于5月31日上午召开专题师生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副书记宫晓梅、本科生教学分管副院长孙广中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主题教育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工作。

徐宏力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情况及拟深化提升相关举措,指出加强本科生实践教育,提高本科生实践能力对于扩展学生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老师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发展目标,就完善符合学院实际的实践育人体制机制以及评价激励机制;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化实践育人意识、提升实践育人本领;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平台;引导广大同学不唯“GPA”论,促进全面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研讨,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央第五十四指导组成员对计算机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天的调研会,学院师生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是真现场、真需求。下一步,要真正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宏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重视会听取收集的汇总问题,并积极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进度、有效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