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6月06日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院系杯“羽林争霸”羽毛球团体赛

5月2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下简称中国科大)第二届院系杯“羽林争霸”羽毛球团体赛在中校区综合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本科生院体育教学中心主办,校友基金会协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旨在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夯实广泛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群众基础,促进不同院系学生在羽毛球方面的交流,展示科大学子的运动风采与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羽林争霸”团体赛参照苏迪曼杯赛制,以学院作为整体参赛,将队员们互相帮助、共同拼搏、一齐进退的团结奋进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

学生裁判员在场地上执裁

上午8点半,所有队伍进行现场抽签。抽签完成后,比赛签表正式出炉,各队选手们到场地上进行赛前热身,球馆中处处洋溢着热烈的比赛气息。

参赛选手正在热身

比赛项目按顺序分别为男单、混双、女单、男双、以及第二男单,先夺得3分的队伍获胜,进入下一轮。

                        

赛后击掌

混双发球

混双接发球

精彩的男双比赛对抗

经过近8个小时的精彩对决,中国科大第二届“羽林争霸”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信院一队、二队包揽冠亚军,管理学院、科学岛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

颁奖典礼上,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体育教学中心羽协指导老师杨旭东受邀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杨晓果书记与冠军信院一队合影

王童老师与亚军信院二队合影

杨旭东老师与季军管理学院合影


(本科生院体育教学中心)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