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6日
中国科大教育基金会与环球数码签订“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捐赠协议

2023年5月1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中国科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尧,GDC创始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等领导出席,GDC首席财务官赵明健、GDC深圳公司副总经理申优桦、GDC研发经理王晓丽(SA10225)以及校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信息与智能学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舒歌群书记就GDC一直以来对中国科大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GDC作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企业,自2012年开始就在学校设立“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对激发学生们的科技创新热情、培育感恩文化具有重要的影响。舒歌群表示,十分期待能够与GDC在产教融合、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以创新赋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张万能博士介绍了GDC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前沿技术及所在领域的傲人成就,并分享了在泰国CineAsia展览会及近期刚刚落下帷幕的美国CinemaCon展览会上所展示的最新科研成果。他表示,自2012年在中国科大设立“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以来,双方已合作多年,希望有机会可以借助中国科大的科研力量,在电影领域能够进一步寻求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前沿技术。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我校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与GDC创始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共同签署了“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未来五年捐赠协议,继续激励投身科研事业的中国科大学子。

协议签署后,舒歌群书记代表学校向GDC赠送纪念品。


(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