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3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动学院发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5月22日在西区电四楼4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培养方案”“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两大主题开展研讨。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培养方案、实践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交流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实践指导教师少的问题,会议讨论通过建设实验分级平台,充分利用靶场资源的方式来分阶段解决。同时,通过与国防科大、信息安全龙头企业等单位合作,解决实践课程师资问题。会议认真分析了新开设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培养方案设计相关问题,学生就课程设置、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

谭勇强调,调查研究的目的是掌握真实情况和民情民意,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本次调研以切实了解师生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梳理总结,及时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