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0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一行来苏州高等研究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工作安排,5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一行到苏州高等研究院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常委、苏州高等研究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张焕杰,资产经营公司副总裁陈超和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苏州高研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吴枫一行首先来到仁爱路校园实地调研。在明德楼展厅,苏州高研院副院长倪瑞通过沙盘介绍了高研院校园规划和建设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高研院亲民楼主机房以及智能云计算研究中心,了解高研院网络信息建设以及软件学院智能计算系统学科方向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苏州高研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屠兢代表高研院向吴枫副校长一行的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高研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倪瑞汇报了高研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软件学院副院长汪炀汇报了软件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设想,高研院科研部部长李俊汇报了苏州高研院建设进展情况。

吴枫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高研院建设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高研院灾备中心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研院、网络信息中心要做好加强沟通联动,把苏州高研院纳入学校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整体设计,为苏州高研院下一步发展打好基础。与会人员还就软件学院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