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19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5月17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领域召开工作座谈会、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舒歌群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重点措施,坚持高标准起步,严要求开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举办读书班,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采取“沉下去、请上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边调查、边研究、边落实,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院级党组织有序有力开展理论学习,中层领导班子制定了300余项调研子课题,扑下身子开展调查研究,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舒歌群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先谋一步、先行一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跟进、全心投入,形成以上带下、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把学、查、改有机贯通起来,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查摆问题要“真、实、准”,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充分挖掘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好,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成效。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