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17日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5月16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主持,学院本科生各年级年级组长、本科生班主任、学生代表等参加。

会上,调研牵头人董新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她表示,调查研究是开门问计、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希望各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身份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

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对话的平台,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业成绩、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学科课程设置、导师信息获取等方面提出问题、交流意见。董新美和各年级组长、本科生班主任在认真倾听了各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就相关问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并进行深刻总结。

董新美强调,本次调研以切实了解师生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学院会高度重视学生诉求,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将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及时落实整改,将学院潜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