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13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5月10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南区一楼1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执行主任、副主任(含非党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主持。

褚建勋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燕通报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编印的“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汇编”部分案例。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抓好贯彻落实,更好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服务。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交流。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