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11日
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获中国科学院、安徽省“两优两红”等表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期,中国科学院团委、安徽团省委分别开展了“两优两红”先进典型表彰,我校多个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其中,刘淇等6位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陈宝骥等15位同学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基础教育集团团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本科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团支部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邓宇皓、张嵩林两位同学荣获“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月8日上午,中科院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表彰2022年度中科院“两红两优”获奖代表并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我校获奖代表在合肥分会场参会,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团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器化学家团队江俊教授在分会场作先进事迹报告。

我校两红两优评选于3月份启动,通过个人申报、院系评审、校级复审或答辩,共有520余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980余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100多个基层团支部荣获优秀表彰。

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全校团员青年学习的先进榜样。科大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高扬理想风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团委)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