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09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8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曹成欣主持,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曹成欣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安排与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4月11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作出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4月17日,环境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随后,曹成欣介绍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科大学子务必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大环境人的初心使命。

会上,与会人员阅读文本、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国家的生态文明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接收阿不拉江·图尼亚孜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