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4月07日
出版社党总支与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奋进 新征程”联合党建、统一战线活动

4月7日上午,出版社党总支与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新征程”联合党建、统一战线活动。出版社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副社长李芳宇、裴旭,副总编辑孔庆勇,财务负责人唐丽萍,党总支副书记于秀梅;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副主委孔庆勇、马宏昙;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戚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杜万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财务总监陈永菊,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王华;出版社党总支全体党员,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出版社党总支全体党员、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印刷生产车间、新华厂史馆、印刷历史馆以及印刷体验馆,亲眼见证了现代化、智能化的印刷生产工艺、生产线的高效,亲身感受了我国1400多年印刷技术发展史的博大精深。

出版社与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图书印制合作,共同打造国家级精品图书,开拓数字印刷合作新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出版社党总支党员、民进科学技术大学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二十大时光”相关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参观,深深感受到了我国古代印刷发展史的博大精深,并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打造文化自信自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版社)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