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16日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全面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召开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部署我校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校纪委委员、院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检监察机构专职纪检干部、附属第一医院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毕金初主持召开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毕金初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纪委监委、校党委关于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强调,我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强化自己作为纪检干部的身份意识,确保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按照我校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分工,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务求我校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裴德海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委讲师团高端专家,安徽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裴德海教授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党的自我革命和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

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校纪检监察机构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过校党委常委会、纪委书记办公会、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季度推进会、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前期已召开校院两级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结合我校实际研究制定了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上报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一步,校纪检监察机构将按照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