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14日
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访问少年班学院

3月13日,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栋梁、竺可桢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峰等一行到少年班学院参观调研,就荣誉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卢征天、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雅清及学院教学办、团委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少年大学生的大学适应性教育设计、通识教育与学科教育的结合方式、荣誉学院学生自主性培养方案、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团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学生升学就业指导、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与挑战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热烈讨论、相互取经,达到了相互促进、互有收获的目的,对双方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会前,少年班学院院长卢征天在学院二楼展厅向张栋梁一行详细介绍了少年班创办背景、培养特色和优秀校友等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芝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张栋梁一行深入了解了中国科大六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丰硕的办学成果。


(少年班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