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02日
湖南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2日上午,湖南省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静一行来校调研本科招生工作。学校在218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主持,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周丛照对刘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英才辈出,是我校本科招生的重要生源省份,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他对湖南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本科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在创新拔尖人才选拔和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刘静介绍了湖南省基础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科大是湖南学子极为向往的顶尖学府,希望中国科大能够继续加大在湖南省的招生力度,表示将全力支持并服务好中国科大在湖南省的本科招生宣传、重点中学对接和高考招生录取等工作。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浩波介绍了我校近年在湖南省的招生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创新拔尖人才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生就业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