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02日
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3月1日,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会议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蒋家杰主持,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蒋家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就支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管理支撑党支部书记于秀梅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重要论述。党总支群团委员、编辑校对党支部书记韩继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管理支撑党支部宣传委员徐萍领学了党章修改要点以及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编辑校对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姚硕领学了党的纪律,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我校制作的警示教育视频。

常务副总编辑李攀峰,党总支组织委员、副社长李芳宇,党总支宣传委员、副社长裴旭,编审高哲峰、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灿,编辑校对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振宁,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从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打造精品出版作品、中国式现代化深层逻辑、高质量发展文化强国建设、二十大精神进教材等作交流发言。

蒋家杰总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会前发放的学习材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文化自信自强,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真谋划出版社未来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深挖学校教学科研资源,高质量打造一流规划教材、高水平学术著作;要严格按照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从选题策划、书稿审读、编辑校对上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出版社)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