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30日
本科生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15日上午,本科生院院务工作会议在中区本科生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本科生院党工委第一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生院党工委书记、副院长周丛照及本科生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本科生院院长包信和主持。

会议听取了本科生院上一阶段工作进展、中国科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校园急救培训实施进展、劳动教育特色项目实施进展等工作汇报,并就汇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议讨论。会议还审议了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组织方案、外语教学中心教学岗位设置方案以及院内管理干部调整等事项。

会议最后,包信和校长总结讲话,他表示本科生院是学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整合本科教育资源、优化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健全本科人才培养体制、保障本科教育全过程高效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本科生院要发挥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统筹协调功能,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保持扎实的专业素养基础上提升学生组织协调能力,引导学生成长为战略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

(本科生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