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21日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我校今年共有785名学生留校过年,为了让他们过一个喜庆、温暖的春节,学校在除夕当天组织开展了赠送春节大礼包活动,让寒假留校学生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蓄积能量。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尧,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为学生递上大礼包,并表示慰问。

下午两点,校团委和饮食集团已经在东区学生食堂紧张地准备大礼包,这份有爱的限定版中国科大年夜饭大礼包,包含了八菜一汤套餐、水果、新年特供饮料、手工水饺、伴手礼等惊喜,让留校学子不孤单。

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齐心协力,为留校学生营造了校园大家庭的温馨氛围,确保了同学们留校生活有关爱、平安祥和有保障、学习科研有收获。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