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15日
教育基金会召开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评审会

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物理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和9304基金代表组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宇主持会议。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评审代表陈向军首先介绍了两位被推荐人孙金华、傅湘宁老师的基本情况,从初入科大校园到退休离岗,两位老师在实验教学、学生管理、行政服务等工作中潜心励学、兢兢业业,深受同事和学生的尊敬和爱戴。教务处处长、9304基金评审代表曾长淦介绍了设立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的意义。曾长淦表示,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作为学校奖教奖励的有益补充,着重关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从事与物理类学科专业教学相关的管理或支撑岗位工作20年以上的老师,以表彰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评审代表冷用斌充分肯定了二位老师在管理服务和支持保障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以及他们对学校和物理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经过充分讨论,评审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授予孙金华、傅湘宁两位老师2022年“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一等奖。

受9304班级捐赠并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用于奖励在中国科大长期从事物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或者相关工作,并且临近退休的管理岗和支撑岗老师,以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默默奉献,支撑起中国科大卓越的人才培养,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服务和支撑教育事业。截至目前,“9304教学终身服务奖”已连续评选了三届。


教育基金会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