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13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联络网年度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1月12日下午,我校作为国家基金安徽省联络网组长单位组织线上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来自省内50余家基金申报依托单位的130多位科研管理部门领导和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梁祥君处长、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王积成副处长应邀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尧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科研部部长黄方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解读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及科学基金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方向,总结了我省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立项等情况,并且对于安徽省基础研究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会议特邀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赵伟副院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胡大伟副院长与安徽医科大学科技产业处任振华副处长,分别围绕“主动服务国之大者推进有组织科研模式创新与探索”、“山东大学NSFC项目组织管理工作交流”、“安徽医科大学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的主题作了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分享报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在科学探索和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安徽省联络网各成员单位对科学基金政策、资助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态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也为安徽省广大科研管理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科研部)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