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05日
工程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

根据学校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安排,12月28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议。校党委常委褚家如出席会议,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工程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主持。

刘明侯首先宣读了线上年度考核测评须知,然后他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刘明侯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基础性党务工作、思想政治与群团统战工作、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随后,副院长倪勇、张世武、裴刚,党委副书记赵凯、牟玲,副处级党总支书记胡芃,挂职副院长司廷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执行院长吴恒安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他突出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亮点成绩,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人事人才工作。吴恒安就未来学生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

褚家如作总结讲话。他对工程科学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师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在“潜心立德树人、执着创新攻关”上多下功夫、下真功夫;要凝练学科目标,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来组织科研创新,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学科平台建设。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教职工使用线上考核测评系统,依次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工程科学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