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03日
本科生院召开党工委会议

12月15日上午,本科生院党工委会议在中区本科生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院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校长、本科生院院长包信和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本科生院党工委第一书记舒歌群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会议听取了本科生院党务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本科生院基层组织建设,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继续探索党工委开展政治把关和工作指导的创新模式,并做好工作经验的总结。最后,会议讨论审议了院内管理干部调整、本科生院分工会成立方案等事项。

会议最后,舒歌群书记总结讲话。他表示本科生院作为学校深化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在原有教务和学工的纵向管理体系下,做好书院制和通识教育的横向育人工作,构建“矩阵式”的新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他强调要坚持“五育并举”,加强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赋予“科里科气”积极阳光、健康向上、有领导力的新内涵,引导学生成长为战略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

(本科生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