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30日
校长包信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12月30日下午,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校长包信和来到东校区学生食堂、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校医院和高新园区健康驿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枫,党政办公室、饮食服务集团、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校医院、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物业等单位负责人或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在东校区学生食堂,包信和详细了解食堂疫情防控情况和学生就餐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堂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着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做好防护、守住底线,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包信和认真倾听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现场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他表示,广大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一定要把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疫情防控期间要开设关爱专班和绿色通道,让老同志们病有所医。

在校医院,包信和来到相关门诊和核酸检测点,看望正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并与正在看病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表示,医护人员是师生健康的守护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定要竭尽全力提供医疗咨询服务,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障学校正常秩序。

在高新园区健康驿站,包信和详细询问入驻学生情况和医疗、药品、餐饮保障情况,慰问驻守的医护人员和物业保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健康驿站要配备足量医护和服务保障人员,努力提供更加快速、便捷、暖心的服务,全力呵护学生早日康复。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