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12日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2月10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而至。本次考试我校在东、西校区共设考场220个,其中四级考场70个,六级考场150个,共计656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均为我校在籍学生。

考试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到现场巡查,对考务组织情况、考场秩序、疫情防控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先后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监考和考务工作明确职责、严格要求,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为尽量减少学生考试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确保考试安全顺利,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学工部协同学校车队,安排专车22辆对高新校区考生进行点对点接送。

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我校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教务处)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