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12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举行教学安排专题“青年之声”畅谈会

随着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在后续课程开展和考试组织上有一些调整。为解答广大同学疑问、了解同学关切、促进师生交流,校团委、教务处于12月10日下午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105教室举行教学安排专题“青年之声”畅谈会。教务处处长曾长淦,副处长韦巍巍,教学运行办公室林晓立、杨晓婷,校团委书记杨晓果等老师在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畅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林主持。

曾长淦介绍了在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下,学校调整教学安排的主要考虑和做法,希望同学们不论在校还是返乡,都继续认真投入学习,努力增长才干。韦巍巍认真答复了包括后续课程安排、期末考试A/B卷的使用、考试时间安排、给分时间要求、特殊情况处理等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并公布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及时反馈教学问题。

现场参会的同学也纷纷就自己和同学关心的问题提问,教务处和校团委的老师一一给出解释或答复。座谈会最后,杨晓果还介绍了学校团学组织运行的各个权益沟通渠道,欢迎广大同学通过方便的渠道反馈权益问题。

“青年之声”畅谈会是我校共青团组织为更好倾听青年心声和需求,促进校园和谐发展,特别组织的面对面权益交流平台。本次畅谈会在会前面向学生代表、各班班长、各团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征求了意见建议,得到学生骨干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教务处、校团委)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