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07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校机关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收官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机关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机关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示我校机关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12月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机关羽毛球双打比赛在中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开幕式由机关党委委员吴强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唐宁宣布比赛开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蒋一到会并致开幕辞。他指出,此次活动紧扣新时代主题,围绕中国科大的使命定位,展现了机关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拼搏奋进精神,建功新时代;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交流互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机关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他呼吁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到锻炼、工作两不误,并且预祝大家安全第一的同时赛出好成绩。

来自全校机关近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双打的方式,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顺序依次进行。第一阶段为组内单循环,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5分,14平后,先到15分者胜;第二阶段开始实行淘汰赛制,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20平后,先到21分者胜。

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腾挪跳转、跳杀平抽、搓网吊角,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机关各部门领导和老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大家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凝心聚力。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大显身手。所有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各项目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混合双打

冠军

周丛照/杨旭东

杨晓果/许旻

于萌/潘思园

亚军

蒋一博/许建明

孙美琪/范江琦

吴强/朱文婧

季军

(并列)

张伟/吴成宝

沈克祥/员跃辉

陈晨玮/孙晓晖

朱鹏云/凌兰

赵国飞/邓聪聪

王一平/李燕

此次机关羽毛球双打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把比赛中所彰显的体育精神、优秀品质和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踔厉奋发、继续前行。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