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24日
苏州市委常委沈觅一行到苏州高研院调研

11月21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任陈莉、副主任吴徽辉以及园区党政办、规建委、制度创新局、投控公司和重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到苏州高研院调研。中国科大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高研院副院长屠兢、倪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褚家如对沈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表示,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市和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高研院在校地双方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重建公司介绍了高研院各地块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的建设重点。园区各局办相关负责人也针对高研院建设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沈觅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高研院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强调校地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的良好机制,发挥好高研院建设指挥部的重要作用,园区各局办、科教创新区等单位要积极协助高研院做好各项建设工作,要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项目建设,确保把中国科大苏州高研院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百年校园。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