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24日
少年班学院举办专业班班主任聘任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2022年11月18日,少年班学院专业班班主任聘任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学院308教室顺利举办。受聘专业班班主任、学院领导班子、行政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学院副院长陈洪佳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在科大,“班主任”不是简单的三个字,这个称谓更是一种光荣、一份责任。他由衷感谢各位专业班班主任能在忙碌之余承担起这份责任,为少院学生工作奉献宝贵的时间。

陈洪佳从专业班创办背景、专业班班主任工作职责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专业班有关情况。他表示,专业班是应少院学生专业选择多样化的实际情况而设立的,本次受聘专业班班主任都是各院系的优秀教师,既有深厚的学科背景,又热心学生工作,希望能为学生提供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院长卢征天和党总支书记李震宇一一为新任专业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交流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专业班班主任工作热情高涨,希望能加强与行政班班主任之间的直接联系,了解学生需求,还在减少信息壁垒方面提出了建议。卢征天院长表示,专业班班主任可以在专业方向和课题组选择、国内外暑研项目申请、毕业设计等各环节给予学生指导帮助,他更希望专业班班主任能够引导同学在大学拓宽视野,积极寻找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本次专业班班主任聘任仪式暨交流座谈会为少年班学院专业班与行政班、老师与学生直接对接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专业班班主任聘任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发来、蒋蔚、李明哲、刘斌、马杰、徐林莉、叶郁、张伟平、张信明、赵瑾、邹长铃。

(少年班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