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22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复兴杯”体育嘉年华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要求,进一步繁荣高新园区群众性体育文化氛围,11月20日,我校2022“复兴杯”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高新园区操场举行。园区各院系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悦动青春中享受运动乐趣、养成运动习惯、掌握运动技能。

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充分鼓励以团队名义参加,采用互动竞赛方式进行,共包括院系拔河比赛、实验室跳绳问答比赛、宿舍投壶比赛、乒乓球球颠球挑战赛、双人往返跑挑战赛、抢凳子挑战赛、套圈技能挑战赛和飞盘技能挑战赛等八个项目。

在赛事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团队协同、默契配合,在各类项目参赛过程中,展现出勇毅前行、青春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中,同学们不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还加强了院系间的联动、实验室间的沟通和宿舍间的友谊。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得到学校华米智能运动基金支持。通过此次活动,高新园区同学们积极走向操场、切磋体育技能、交流运动经验,发扬了科大学子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高新园区团工委、高新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