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21日
工程科学学院“喜庆二十大、运动展风采”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师生奋发有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11月18日,工程科学学院“喜庆二十大、运动展风采”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在中区综合体育馆顺利举行,陆夕云院士、执行院长吴恒安、副院长倪勇等师生羽毛球爱好者约40余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还特别邀请副校长周丛照,部分亲友友情参与,营造和谐温馨的比赛氛围。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宣布比赛开始。师生选手们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和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师生的高超球技。场上选手聚精会神,你来我往,生龙活虎,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工院师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运动如火,燃烧着激情;运动如水,浸润着心灵。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产生了双打前三名,吴恒安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牟玲为获奖师生颁发奖牌。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学院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很好地促进了老师与学生、领导与同事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了身体素质,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院工会、团委、研究生会承办,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调动学院师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党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和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心踔厉奋发、继续前行。

(工程科学学院)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