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09日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疫情管控期间同学们的需求与困惑,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困难事、烦心事和关切事,11月初,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3场“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分别与学工队伍教师、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齐聚一堂,倾听师生心声,面对面开展交流。

在学工队伍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就近期的核酸检测、校园生活等与学生密切关联的事务进行交流讨论,商讨应对策略与方法。在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实际分享近期生活与感悟,并就校园班车、食堂就餐、超市购物、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表达了诉求与希望。在认真听取教师与学生的发言后,张文真表示,近期大家在生活、学习、科研上均遇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系学工队伍将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与同学们共渡难关,系党总支也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大家的诉求,尽最大努力解决现阶段的困难。

张文真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各项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是检验作风和能力的“考场”,全体学工队伍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学生骨干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做好身边同学的宣传解释、核酸检测督导等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全系师生能安心学习、幸福生活,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此次“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的是系党总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而积极谋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系党总支将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一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