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02日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赴高新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前往高新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园区师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舒歌群在高新园区习友路北门入校,慰问门岗同志。

舒歌群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北门、体育馆,实地检查校门管理、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环节,详细询问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值班值守、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与正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学生亲切交流,并感谢工作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任劳任怨,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作出重要贡献。

在校车停靠站,舒歌群听取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关于校车运行情况的汇报,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在食堂,舒歌群详细了解消毒消杀、物资采购等情况,要求一定做好餐饮服务,做好师生生活保障工作。

随后,舒歌群深入宿舍、图书馆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宿管人员关于宿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图书馆各分区功能设置,实地调研学生在校自习情况。

舒歌群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保持昂扬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凝心聚力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