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0月23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及时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鼓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研究中去。

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集体观看活动于线上进行。尚未到10时,全体党员们已早早进入线上会议室,期待着开幕会直播的盛况。

在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重要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党在各方面的成就,点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实事求是地阐述了面临的困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着重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以极大地热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展开了热情激烈的讨论,畅谈会后感受,纷纷为国家强盛而感到自豪,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新的历史时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