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9月18日
中国科大与宁波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5日上午,“中国科大-宁波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区专家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朝锋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44AA

舒歌群对朱达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宁波大学建校以来,两校就维系着深厚的情谊,中国科大将继续推进与宁波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及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打造合作新模式,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E30A

朱达首先介绍了宁波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宁波大学自建校起,就与中国科大保持着密切合作,尤其在学校物理、力学等学科的建设上,中国科大给与了大力支持。期待两校后续能深化合作,协力提升两校“双一流”建设水平。

327E0

签约仪式上,蒋一与吕朝锋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大-宁波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15F49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申成龙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7905

会前,宁波大学一行还参观了科里科气科创驿站“科大站”及安徽应用数学中心。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