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9月16日
微电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9月7日,微电子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执行院长龙世兵、副院长程林、院长助理张旭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共同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龙世兵、朱云浩、程林、张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会议强调,要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和第三卷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成员陈香、蔡伟、陈松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面对美国芯片行业的科技霸权主义,作为微电子领域的科研教育管理工作者,既要在科研上,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努力产出原创科技成果,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重要贡献;也要在教育上做到专业技术知识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并重,将培养“又红又专”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作为工作重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微电子学院党总支)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