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9月16日
管理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8月中旬,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了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专家评审会。今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积极组织教师投稿,共有1个“重点项目”和9篇“一般项目”参加本届评选活动。其中,以刘志迎、徐毅、李海东老师为第一作者的3篇案例入选“重点项目”,以刘林冬老师为第一作者的1篇案例入选“一般项目”。

管理学院获奖案例及作者名单

序号 案例项目 案例名称 案例作者
1 重点项目:中南智能∶关键技术突破、技术路径选择与研发队伍建设 中南智能选择核心技术突破路径 刘志迎,刘艳,谢赛,Nadeem M. A.
2 中南智能构建智能制造创新生态系统 徐毅,何靖龙,谢赛,Nadeem M. A.
3 中南智能探索高科技人才综合激励之道 李海东,高山,谢赛,Nadeem M. A.
4 一般项目 价值共创:联泰科技的服务型制造演变之路 刘林冬,杨迪

本届评选于2022年3月2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其中重点项目5项17篇、一般项目937篇、微案例专项302篇、西部专项139篇,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917篇,占案例总数的65.7%。专家评审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4所院校的4个项目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至今,管理学院共有34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学院共计288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入库总数位居全国第三名。


(管理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