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8月29日
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离退处开展便民服务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老龄化形势下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利用暑假期间,为离退休教职工制作了《离退休服务手册》,设立了东区离退休教职工核酸检测点,同时对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卫生间冲水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努力补齐影响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质量的短板。

为使离退休教职工更好地适应退休生活,暑假期间,离退处为离退休教职工精心编制了《离退休服务手册》。手册包括离退处基本情况、离退休服务指南和居家安全注意事项三方面,对老同志退休后需要了解及也许会遇到的各类情况的处理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供帮助,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认可。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方便东区离退休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相关部门经过协调,在东校区内就近设立了临时核酸检测点,离退休老同志可凭借相关证件参加检测,极大方便了老同志的日常生活。

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卫生间为按压冲水系统,老同志使用起来存在很多不便。经过升级改造,卫生间冲水系统改为自动感应冲水,既方便又卫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项改造非常实用,增强了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离退处处长刘艳表示,便民服务将坚持精准服务导向,深化“我为老同志办事”内涵,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感。未来,离退处将继续紧扣老同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