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06日
高新园区举办首届“高兴杯”教职工拔河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高新园区文化建设,丰富园区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加强各单位及员工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园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7月5日下午,高新园区管办联合园区各单位在园区篮球馆举办首届“高兴杯”教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邀请学生担任裁判,鼓励各单位邀请学生联合组队,共有高新园区管办图书馆联队、团工委图书馆师生联队、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后勤联队、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师生联队、饮食服务集团超越自我队、饮食服务集团真诚无限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师生联队、科住物业队、江风山月开拓队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

高新园区管办负责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高新园区是园区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家园,希望在园区工作的所有同志把园区的师生当作家人,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工作、真诚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充分发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作用,通过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专业熟练的工作技能以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努力成为同学们德育、劳育的“老师”。园区运行一年来,广大教职工自觉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与疫情防控,甘当拓荒牛、老黄牛,为园区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绷紧心弦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开展、参加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自我调节减压,高高兴兴、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更多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半决赛与决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多轮较量,最终江风山月开拓队、饮食服务集团真诚无限队、科住物业队获得冠、亚、季军。图书馆、高新园区管办、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为获胜团队颁奖。


(高新园区管办)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