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02日
科大基础教育集团 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在科大附中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等14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集团副主任、附中常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汤胜主持。

1DC085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1B94A

大会伊始,集团全体党员观看了《栉风沐雨谋发展 矢志不渝献教育》主题视频。视频回顾了集团党委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集团所属单位上下齐心发展教育的可喜面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集团党委书记、主任马运生代表集团党委致辞。他指出,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在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深耕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大力推行教育教学改革,集团各所属单位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马运生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在集团的党建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榜样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他同时希望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先进、团结拼搏、奋发进取,进一步汇聚起推进集团稳定发展的正能量。最后,马运生勉励全体党员坚持思想引领,保持政治定力,树立规矩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廉洁意识和标杆意识,带着献身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集团副主任徐磊代表集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及奖牌。

1CA41E

1D24D7

250A51

幼儿园直属党支部葛晓琳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葛晓琳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把“严于律己”刻画入潜意识中,自觉把作风建设贯穿到一切工作的全过程,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红专并进的信念下,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小学党支部书记巴贵军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分享交流。巴贵军从在理论学习中强化党员的主体责任意识、在组织管理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师德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最后,马运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175B27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155416

时代需要先进感召,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动员和激励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教育集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