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24日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毕业冷餐会

为祝贺毕业学子圆满完成学业,祝福大家迈向新的人生旅程,6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冷餐会。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冷餐会。

下午6时,同学们陆续进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甜点小食和咖啡饮料,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温馨的音乐中,一起叙友情、畅想未来、互诉离别。

学院基础数学教师支部书记盛茂老师主持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黄文首先为冷餐会致辞,到场教师刘世平、马杰、陈小伍、侯新民、王作勤、许斌、王莉、陈洪佳、张磊、梁永祺老师等都纷纷发言,向毕业生表示恭喜和祝福。同学们也分享了毕业的喜悦和离别的伤感。

师生济济一堂,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彼此交谈,品尝美食,回忆过往,憧憬未来。

快门定格了同学们在科大数学学院最美好的青春与回忆,也翻开了走入下一人生阶段的新篇章。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毕业生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数学科学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