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12日
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初夏眼镜湖的第一波荷花绽放之际,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约而至。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中国科大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报考总人数达4760人,其中,参加英语四级531人,英语六级4229人。全校共设考场165个,分布在东区教二楼、东区教五楼和西区教三楼。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周丛照为组长,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医院、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外语教学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成员。下设应急处理小组、支撑保障小组等。考前,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四、六级考务培训会,周密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抓实抓细考试安全,强化考风考纪建设。考试期间考务办公室备有口罩、测温枪、免洗消毒液等物品,每栋教学楼设1个备用隔离考场、配备1名医护人员,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考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要求进行,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下午5点25分,随着英语六级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陆续走出考场,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落下帷幕。

(教务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