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11日
校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弘扬劳动精神 铭刻科大印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弘扬劳动精神 铭刻科大印记”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自5月1日起,校工会在健步走小程序中以线上打卡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的活动形式加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分批推送16位曾在我校工作过的“两弹一星”元勋和老一辈科学家,讲述他们为科学进步、国家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感人事迹,倡导大家打卡完成学习内容,让教职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教职工队伍建设,鼓舞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6月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一,副校长杨金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等校领导与来自机关和各学院的近70位教职工代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按照指定的路线共同参加“弘扬劳动精神铭记科大印记”线下健步走活动,展示出科大人昂扬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健步走是校工会的一项全年性活动,全民运动强身健体也成为每一位师生的共识。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科大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劳动精神,铭记科大印记,一步一精彩,奋进新征程,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创造独特的业绩和功勋,同时把弘扬科学家精神工作融入日常,聚焦“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