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27日
银龄志愿服务 守护美丽校园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余热,实现老有所为,守护美丽校园,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守护枇杷园”志愿服务活动。

秉持着“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的理念,5月19日至5月23日,17位老同志组成的“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分成6组,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7点半轮流值班。他们并不年轻,却精神抖擞;他们头顶烈日,身披晚霞;他们用真诚和耐心参与文明劝导,与年轻同志们共同保护枇杷园的优美环境。老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演绎最美夕阳红。

本次活动是学校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树立了良好的道德模范与行为榜样。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通过支部共建和志愿服务相结合、党员引领和互帮互助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推动学校退休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余热、引领良好社会风尚,共建和谐校园。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