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13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抗击疫情“四班倒”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4月14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的2022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良彬向各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书记传达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指出各支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宣贯到每一个党员和群众并严格执行相关任务。

自4月14日起,所有在校教职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党员志愿者岗位,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四班倒”,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释,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

每周二、周三从上午7:30至下午6:30,在西校区黄山路大门外,红马甲、红帽子、红党章、红胸牌形成一道亮眼别样的风景线。

“您好!请扫二码。”

“谢谢!请进!”

“抱歉!您没有一卡通,按照防疫政策您不能入校,请谅解!”

温柔而坚定的手势和话语,筑起了新冠疫情防控的隐形高墙,为坚决守住校园无疫情的底线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