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12日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5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汪银生列席。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6日考察中国科大时的情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金院院长助理王潇领学《党章》总纲部分。

执行院长余玉刚、副院长刘林冬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感悟。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中国科大的重要指示中明确要求我校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立足国内重大需求,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多下功夫,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管理学院要坚持中国特色、科大风格,切实履行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商学院。

古继宝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全院各项工作全过程。他要求,要持续强化思政教育,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推进科技创新,引领教育全院师生勇担科教报国重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能。

校党委宣传部列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将有力促进学院党委提升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管理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