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4月14日
学校召开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季度书记调度会暨机关部处长联席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领导王晓平、傅尧、邓建松出席会议,各院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合肥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督查整改情况,强调了有关核酸检测、“两码”上传审核等具体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解读了疫情防控工作政策;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志愿者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及党员志愿者岗位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舒歌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准确传达到全体师生;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夯实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