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4月14日
凝心聚力筑防线 同心抗疫显担当——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守‘沪’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活动。

4月5日,接到校兄弟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受疫情影响人员紧缺的援助信息后,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支委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坐镇指挥,会议制定了援沪人员选派方案,面向全体党员发布《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致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同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勇担当、敢作为,争当战斗先锋;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健战斗堡垒;学校兄弟单位如出现受疫情影响,人员紧缺等情况,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倡议书发出后,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挺身而出,托管餐厅等社会餐饮企业员工踊跃报名,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自愿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党员余海波,是东苑餐厅经理,入党申请人张海,是东区学生食堂厨师,第一时间向党支部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向“疫”而行,冲在一线。

4月6日上午,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军首先传达了上级单位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本次支援学校兄弟单位的志愿服务中,党支部第一时间吹响号角,两位援沪青年同志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

凝心聚力筑防线,同心抗疫显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将筑起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组织开展富有实效的党员教育,鼓励引导党员扎实工作,敢于作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