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3月31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书记瞿昆主持。

会前,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国合部党支部先后组织了会前学习研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问题查摆,为召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中,瞿昆首先代表国合部支委会汇报2021年度国合部党支部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盘点和检视,开门见山、诚恳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江峰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需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专业突出的队伍,要立足两个大局,密切联系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发展需求,不断探索,积极创新,推进具有科大特色的大外事工作:一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调整规划战略布局,对国际合作的区域布局、合作伙伴及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入研究,加强国际战略的顶层设计;二是始终立足学校发展,坚持“守正”与“应变”,深入了解各个院系和学科的国际发展需求和院系国合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服务;三是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不断创新工作举措。2022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国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