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28日
地空学院召开迎新春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月21日下午,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了迎新春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执行院长汪毓明、党委书记刘斌等全体院领导,各学科点长、专业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工与30余位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话新春。

座谈上,汪毓明院长做了题为《守正拓新的一年》的报告。他主要介绍了学院2021年在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学科平台、科普平台等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进展。汪毓明最后指出,2021年我们守正拓新,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具有特色的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为我们国家发展在深空、深地、大气和全球变化、深海和极地等多个方向科研工作不懈努力。

刘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同志表示新春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

退休党支部书记施行觉向学院介绍了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院给予老同志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福。

王水、刘德良、陈江峰、汪钟兴、王友善等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围绕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学科建设、重点研究平台等建言建议,体现了老同志对学院的深切厚爱和未来发展的关注。

室外寒风飕飕,室内暖意融融,座谈会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互相祝福,合影留念。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地空学院退休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