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22日
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志愿者培训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科研需要,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志愿者培训动员会。校团委书记杨晓果、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寒假留校志愿者共同参加培训会议。会议由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芦雨泽同学主持。

培训会上,校团委凌辉老师对学校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志愿者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细致培训。王林浩同学从志愿服务基本礼仪、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守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留校志愿者志愿服务技能和奉献精神。

寒假留校志愿者代表、2020级博士生秦健敏在发言中说道,他今年因科研需要选择留校,当看到学校发布留校志愿者招募通知后,第一时间便选择了报名参加,希望在科研之余能做一些服务师生的工作,他表示将努力锻炼提升志愿服务能力,以踏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宣誓环节,全体志愿者一起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杨晓果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留校学生选择加入寒假疫情防控专项志愿服务队伍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学校组建了寒假留校专项志愿服务队,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提升礼仪技能,认真、主动、温情投入工作,并能根据工作方案,听从工作安排,熟悉岗位职责和纪律要求,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希望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展示我校学生志愿者青春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留校师生度过幸福的寒假生活的虎年春节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