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1月21日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考评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校内巡察和中央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安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考评工作。考评会议于12月29日下午在高新校区信智楼C1001会议室举行,全院13个基层党支部的支书和支委参加了本次考评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主持,院党委委员以及支部指导教师担任评委。

院党委书记徐宏力首先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感谢支委们的努力付出,希望支委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升本领、履职尽责、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建设稳中有进。

院党委书记徐宏力讲话

随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按照考评要点就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内容主要包括“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执行情况、组织活动出勤率、支委履职情况、党员发展等。报告人还对工作过程出现的问题、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交流工作心得,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评委们在现场分别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最后,宫晓梅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过去一年里支委们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支部调整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努力,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数量达标、质量、出勤率、党员发展方面都有提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保持良好势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述职交流,可以看到各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积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成效明显;交流中,大家从平时的工作中提取总结了常见问题,并积极思索、探求解决方法,也获得了新的启发和激励,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总结、积极思考、查缺补差、狠抓整改,不断改进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